【宁波市中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膏方门诊火热预约中!

日期:2015-11-14 10:45:41  来源:宁波市中医院


  11月3日上午,我院的膏方门诊开始接受预约,同时还开展了膏方专家养生咨询、膏方贵细药材展示活动。门诊大厅里人头攒动,十分热闹。

  我院今年的膏方门诊从11月9日开始,为期两个半月左右时间。为了方便市民,我们有多种预约方式:微信预约,关注宁波市中医院公众微信号,可预约一个月内的膏方门诊;携带身份证到门诊服务台现场预约,(周一至周五,8:00—11:30);也可通过网站公共预约平台、手机(12580)、电话(114)、自助机预约膏方专家。

  


  11月3日上午活动现场有多位资深膏方专家现场接受市民咨询,答疑解惑。专家有内科卓立甬主任中医师,周开主任中医师,林刚主任中医师,俞亚丽主任中医师,妇科楼凯凌主任中医师等。前来咨询的市民大多以体虚,调理亚健康状态为主要目的。

  贵细道地药材展示,也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参观。冬虫夏草、东阿阿胶、当归等,市民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这些“补品”的性状。药剂师手把手教市民如何识别名贵中药,为市民辨别自家滋补品的真伪,并介绍功效。受到了市民的好评!

  

上一篇:

冬病冬治三九贴

下一篇:

中医养生知识,风,热,湿,燥,寒症的治疗对策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